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追寻父辈足迹 传承红色信仰 西路军后代重走长征会师路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20 19:2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5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彦达)5月20日,由北京红军西路军研究工作委员会组织的“西路军后代重走长征会师路”在兰州八路军办事处启动,来自北京、天津、辽宁、河南、湖北、广东和甘肃的31名红军后代齐聚兰州,重走红军长征会师路,追寻父辈足迹,弘扬团结奋战的长征精神。

  当天上午,红军后代在兰州八路军办事处参观,聆听西路军征战河西英勇悲壮的艰苦历程,告慰长眠在西征路上英雄先烈。据了解,此次红军后代重走长征会师路活动,将沿着红军长征会师路线,分别前往腊子口天险、哈达铺、岷州会议会址、会宁大会师、六盘山等10处红军战斗遗址和纪念馆,考察红军会师开创革命新局面的艰难历程,祭拜牺牲在长征路上的红军先烈。

  站在兰州“八办”西路军英烈名录墙下,红军后代抚摸着父辈名字默默告慰,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父辈遗志,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做红军精神的播种机和宣传队,用自己的行动传承长征精神。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