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观图说社会

【平安甘肃】一男子毒驾上高速 陇西交警将其擒获(图)

www.lanzhou.cn2019-05-21 18:20

  核查可疑男子身份信息

  中国兰州网5月21日消息 20日夜间,陇西高速交警在开展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治理行动时,查获了一起毒驾违法犯罪行为。

  据了解,5月20日夜间,陇西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在陇西收费站设置检查点,扎实开展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治理全省统一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为辖区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对可疑人员进行酒精度检测

  当晚23时40分许,执勤民警在对一辆甘A牌照的小型客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神色可疑,说话时神情恍惚,对于执勤民警的盘查闪烁其词。民警根据多年工作经验判定,驾驶人马某有“毒驾”嫌疑,遂立即将其口头传唤至大队进行尿液检测。

  尿检结果

  经检测,尿检结果呈吗啡阳性,属于毒驾。经询问,马某在18日晚在家中吸食了毒品海洛因,不料驾车前往兰州时被民警查获。

  目前,此案经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处罚后,移交陇西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记者 程健 文/图

稿源:中国甘肃网编辑:中国兰州网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