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新浪微博落地兰州
发布时间: 2019-05-21 20:2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5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李楠)5月21日下午,记者从"新起点新征程"2019新浪微博兰州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新浪微博的成功落地兰州,将为本地再添一个信息发布平台,创造信息传播的价值共赢。

  新浪微博自2009年上线便得到了高度的关注,截止2018年底,微博月度用户已达到5亿,月活年对年增长率达21%。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在互联网中树立了强大的品牌形象,拥有最权威的发布渠道。作为当前最热门的信息交流和传播工具之一,凭借其庞大的用户量及高速的传播速度,深入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一篇微博只能发140个字,一篇微博发布后,仅30秒即可抵达微博世界的各个角落。

  据介绍,新浪微博此次落地携手兰州优质传媒广告服务公司,将为本地粉丝和公众带去更多、更全、更可靠的房产资讯,为品牌提供更专业的内容与营销服务体验。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