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扫黑除恶】七里河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1 21:0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5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周苗苗)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5月21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兰州市委讲师团团长、兰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董寿文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解读、如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我市开展专项斗争取得的积极成果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此次宣讲报告会旨在加大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全市扫黑除恶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宣讲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进工地、进市场、进寺院、进监管场所、进公共娱乐场所。据悉,全市近期将组织宣讲报告会500场次,其中七里河区组织80场次,将于5月底前全面完成。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