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抖”出文明与精彩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抖音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23 21:1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廖鑫太

  中国兰州网5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严志武 李楠)5月23日下午,“抖in文明兰州”暨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抖音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旨在挖掘城市最具“偶像气质”的特色,展示独具地域特色的城市内涵,记录城市文明的历程。

  活动现场,兰州本土“啝”乐队主唱芦笛演唱了《我忆兰州好》,拉开了当天活动的帷幕。兰州本土网红达人TOP女团组合以舞蹈的形式展现了活力四射的文明兰州。一支以兰州好人、新时代好少年以及优秀文明志愿者组成的文明先锋代表队,作为兰州文明具体的践行者和榜样力量,共同向兰州市民发出强有力的文明倡议和宣誓。

  当日的活动中,市文明办、市文旅局、市审计局、兰州公交集团、城关区委宣传部五家单位与今日头条&抖音甘肃区域的战略合作协议,代表全市3000余家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和拟创建文明单位,投身于此次抖音宣传活动中,共同为“文明兰州”添砖加瓦、增光添彩。本次活动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主办,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兰州宣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廖鑫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