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面面聚道 “一带一路”兰州沿江之行城际交流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24 23:1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5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严志武 程晓靖 刘明德)为积极推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西部大开发的重要举措,共绘大发展蓝图上创造辉煌的新篇章。5月24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甘肃中心、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湖北中心、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承办,武汉市、宜昌市、荆州市市委宣传部、湖北省甘肃商会等单位协办的“大江大河·面面聚道——‘一带一路’兰州沿江之行”城际交流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城际交流活动以湖北省宜昌市为起点,来自兰州和湖北的媒体记者将分别前往湖北省荆州市和武汉市,最后到达甘肃兰州进行采访报道,从规划城建、人文历史、经济商贸、旅游民生等方面,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的采访与互动,提高丝绸之路沿线城市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打造区域化特色旅游名片,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共同推动城际交通商贸旅游一体化发展。

  此次活动旨在共同践行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目标,促进城市间商贸、物流、旅游、文化、民生等领域的沟通和交流,共同推进城际交通商贸旅游一体化发展,提升沿线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作为参与活动的媒体,中国兰州网、兰州发布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兰州发布开通了现场云直播,第一时间发回现场最新报道;广大网友还可通过中国兰州网PC主站(www.lanzhou.cn),进入“‘一带一路’兰州沿江之行城际交流”专题,查看活动的最新报道;兰州发布新浪微博开通了#“一带一路”兰州沿江之行#微博话题,及时更新活动动态并与网友互动。同时,兰州速读微信公众号、兰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兰州发布抖音官方号也将从不同视角进行报道。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