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  精致兰州
五位“兰马”专业运动员代表与媒体见面
发布时间: 2019-05-31 21:0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5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楠)5月31日下午,五位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专业运动员代表与媒体见面,表示将争取以最好的成绩来回馈兰州市民的热切希望和大力支持。

 

  见面会上,来自肯尼亚的Mike Kiprotich Mutai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此次来到兰州很高兴,将会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兰州被称为最热情、最有比赛氛围的城市,这次来兰州很兴奋,希望比赛中能有新的突破”。来自山东日照的焦安静在采访中如是说。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2日上午7:30鸣枪开赛,共有来自中国、阿富汗、中国香港等19个国家及地区的40007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全程12896人,半程7172人,健康跑(含家庭跑)19939人。比赛线路继续设在兰州多年精心打造的城市名片“百里黄河风情线”,横跨城关区、七里河区和安宁区等三个主城区,途经百年中山桥、黄河水车园、黄河母亲雕塑、白塔山等著名历史文化景点,全程展示兰州著名景点,让国内外参赛运动员在奔跑过程中亲身感受兰州的城市魅力和独具特色的黄河文化。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