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迷你侧记】奔跑在迷你马拉松赛道的你,简直帅爆了!
发布时间: 2019-06-02 10:5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郭云莲 张守龙)6月的兰州杨柳依依、鲜花怒放、气候凉爽。6月2日一大早,在兰州国际马拉松迷你赛道上,人头攒动,参赛的选手们有坐婴儿车的小BABY,也有10多岁的大宝宝,大家身着绚丽多彩的服装,早早贴上比赛号牌,一个个神清气爽、俨然一副国家运动员的模样。

  上午7时30分,迷你马拉松鸣枪开跑,运动员们奔走在母亲河畔,闻着花香,冲向胜利的终点。奔跑中,大人们鼓励孩子坚持向前,无论老人小孩还是中年、青年,大家都相互鼓劲,将坚持到底的中国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赛道上,正在跟着爸爸勇敢奔跑的9岁的小朋友苏泓锦满脸自豪地对记者说:“我已经跟着家人参加三次马拉松了,老师说跑步好处很多,强健了身体还锻炼了意志,我也爱跑步,爱兰州马拉松赛。”

  一个追一个,一位赶一位。

  “美好生活从跑步开始” ,风雨同行,众志成城,迷你马拉松运动员们一起朝终点跑去……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追逐,基本上所有运动员们都到达了胜利的终点。挥舞着旗帜,呐喊着口号,细闻着金城的花香,感受着母亲的温度,在河畔奔跑了一遭,此情此景,简直美爆了!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