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跑过风景跑过你 2019兰马 感谢一路有你
发布时间: 2019-06-02 11:4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刘淑萍李楠程晓靖) 6月2日上午,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如约开跑,来自兰州市各界的志愿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一路风景,一路有你!在兰马赛道上,每隔5公里就有一个志愿服务点,为选手们提供饮水、降温等服务。记者在赛道看到,咨询组认真细致地为跑者们解答各类问题;赛道沿途组耐心引导运动员;医疗组为赛程中需要救治的运动员提供帮助;补给组及时将补给品递到运动员手中。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热诚的服务、认真的态度展现青春风采,诠释志愿精神。

  “用青春风采,发扬志愿精神;用专业态度,服务“双金”兰马。”一路跑过,兰州青年志愿者们热情服务海内外参赛选手的背影,成为本次赛事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