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定西警方抓获一名涉恶犯罪在逃人员
发布时间: 2019-06-11 08:53 稿源: 兰州晨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11日消息 6月8日凌晨,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民警辗转多地,成功抓获公开通缉的涉恶犯罪在逃人员陈斌。至此,甘肃省公安厅近期公开缉捕的定西市3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全部抓获到案。

  据了解,6月1日,全省公安机关全面开展扫黑除恶整治社会治安2019“陇风一号”集中收网行动,省公安厅同时发出了《关于通缉涉黑涉恶犯罪在逃人员的通告》,其中包括安定分局侦办的“张某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涉恶在逃人员陈斌(男、汉族、31岁、安定香泉人)。安定分局迅速行动,指派扫黑除恶侦查大队、综合侦查大队、网安大队等部门迅速开展抓捕工作。抓捕组全面收集掌握犯罪嫌疑人陈斌的线索,发现其藏匿平凉某地后,6月4日赶赴平凉实施抓捕,不料犯罪嫌疑人连夜潜逃回安定区藏匿。抓捕民警又经过两天两夜蹲点,最终于6月8日凌晨4时许,将藏匿在安定区某住宅小区的犯罪嫌疑人陈斌成功抓获。

  目前,“张某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成员全部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秀芸)

稿源:兰州晨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