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学习动态
【扫黑除恶】 嘉峪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11 10:34 稿源: 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李皓琎

  中国兰州网6月11日消息 6月6日,受市委书记李忠科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会。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工程,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推动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战果。

  丁巨胜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稳定、基层政权巩固和群众安居乐业,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工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担责,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推动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战果。

  丁巨胜要求,要深入排查线索,加大甄别核查、分析研判力度,深挖背后蕴含的深层次因素。要严格打击查处,对发现的问题、查清的事实,要突出精准狠、重拳打击,形成有效震慑。要坚持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相结合,切实以专项斗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执法司法,努力实现办理涉黑涉恶案件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精准聚焦重点领域、紧盯重点场所、围绕关键环节,严查、严惩各种违法犯罪问题,切实将黑恶势力消除在萌芽状态。各部门各单位要靠实工作责任,敢于碰硬、敢于“揭盖子”。要细致做好督导准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边扫、边治、边建,逐步完善专项斗争长效机制。

  会上,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庆分别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 (嘉峪关新闻网记者 杨亮)

稿源: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李皓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