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扫黑除恶  >  滚动
【扫黑除恶进行时】高台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毛争光、蔡海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发布时间: 2019-07-01 08:39 稿源: 兰州晨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7月1日消息 6月25日,高台县公安局发布通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毛争光、蔡海等人违法犯罪线索。据了解,近期,高台县公安局打掉了骆驼城镇毛争光、蔡海等人违法犯罪团伙,犯罪嫌疑人毛争光、毛建军、冯晶、蔡海、张忠、王增宝已经高台县人民检察院批准被依法逮捕。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彻查该团伙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具体通告内容如下:

  一、希望曾遭受过该团伙及其团伙成员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知情者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举报或提供线索、证据,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情况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利。

  二、公安机关敦促其他涉案人员要认清形势,尽快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同时,公安机关正告涉嫌包庇、纵容该团伙成员违法犯罪及为其违法犯罪提供帮助、逃避打击,或充当“关系网”、“保护伞”的人员,主动、如实向公安机关交代问题。

  三、凡涉嫌包庇、窝藏违法犯罪,隐匿、转移非法资产、资金以及打击报复举报人、受害人、证人及其家属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联系人:李警官,电话:17709367911风警官,电话:18719572730(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秀芸)

稿源:兰州晨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