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  精致兰州
【精致兰州·最美橙色】城关环卫全面优化服务 力保“兰洽会”期间环境整洁
发布时间: 2019-07-01 19:3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7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程晓靖)记者7月1日获悉,城关区环卫局从解决影响城市环境卫生的细微处入手,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精致化作业和精准化服务,为第二十五届“兰洽会”营造良好的环境。

  市容市貌是城市文明程度的直接体现,也是整个城市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保障“兰洽会”期间的城区环境卫生质量,城关区环卫局以精致化作业补质量“短板”,在南北滨河路、天水路等重要路段,采取高压清洗车前推水冲洗路面,洗扫车在车道跟进的前后交替阶梯式联合作业模式进行清扫保洁。同时,加大对会场周边及城区主要道路的人行道、过街天桥、地下通道等区域的人工清扫保洁力度,彻底消除清扫保洁的盲点和死角。同时,在城市出入口、主要干道设立临时卡口,对过往施工车辆的车容车貌、渣土覆盖进行检查,全力确保城区路面无遗撒、空气无扬尘。

  据城关区环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迎接“兰洽会”,城关区环卫局认真落实市、区两级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成立了专门的“兰洽会”市容环境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全力确保节会期间环境卫生保障任务做细做实。同时加大了环卫作业质量督查力度,24小时对辖区清扫保洁作业、垃圾清运收集、环卫执法管理、机械化作业等环节进行跟踪督查,防止各类环境卫生问题持续反弹,确保环卫工作机制高效运行,以干净优美的城市形象迎接国内外宾客。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