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学习动态
胡焯:提升谋划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发布时间: 2019-07-11 10:04 稿源: 甘肃日报   编辑:李皓琎

  中国兰州网7月11日消息 7月8日至9日,甘肃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指示要求,创新理念、理清思路、完善举措,不断提升谋划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能力水平。

  胡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引领新时代政法工作的纲领、旗帜和灵魂,要用心学习领会,切实落到实处。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范管控工作,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牢固树立大平安理念,从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入手深化平安建设,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安全稳定的新期待。要加强对法治甘肃建设的统筹谋划和组织推动,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努力锻造高素质过硬政法铁军。

  余建主持开班式,朱玉出席。(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通讯员 张佳伟)

稿源:甘肃日报   编辑:李皓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