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我们的节目
西固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植树”活动 栽下一片新绿 共建美丽西固
发布时间: 2019-07-11 13:50 稿源: 西固区检察院   编辑:蔡文琦

  中国兰州网3月31日消息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退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西固区检察院干警的热情。伴着和煦春风,踏着初春的气息,3月27日上午,西固去检察院70余名干警来到扎马台林场,开展了一场缅怀革命先烈,建设绿色家园的“清明·植树”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西固区检察院全体干警积极参与,劳动热情高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满怀绿意的希望之春。不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检察文化生活,更增强了干警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创建美丽西固,共建生态文明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西固检察院持续在扎马台林场开展植树活动,共种植500余棵白杨树、松树、杏树等。

稿源:西固区检察院   编辑:蔡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