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美国1984年奥运会拳击冠军惠特克因车祸身亡
发布时间: 2019-07-16 10:07 稿源: 新华网   编辑:赵梓君

  中国兰州网7月16日消息 据美国当地媒体15日报道,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拳击冠军、美国著名拳击手惠特克于14日晚在弗吉尼亚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据警方介绍,肇事司机没有逃逸,警方也在调查事故发生原因。

  55岁的惠特克是拳击史上出色的防御型拳击手,他的风格非常独特,反应惊人,实战中惠特克在击中对手的同时,能通过快速反应躲避开对手的反击。而当对手不断尝试进攻但却无法击中惠特克的时候,其中很多人都会失去耐心,而此时惠特克则可以抓住机会击打对方。

  曾长期负责惠特克团队运营的推广人杜瓦说:“惠特克站在拳台上,能让所有进攻都无功而返。他曾经说,击中对手,但对手却无法击中你,那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觉之一。”(记者 王集旻)

稿源:新华网   编辑:赵梓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