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学习动态
胡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破解政法工作难题
发布时间: 2019-07-17 10:07 稿源: 甘肃日报   编辑:李皓琎

  中国兰州网7月17日消息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7月17日下午在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甘肃省政法系统形成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努力破解新时代政法工作难题,为推动甘肃省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提供有力支撑。

  胡焯一一点评了省委政法委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他强调,要把形成的好思路好措施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办法,实实在在发挥调研的作用,不断提升做好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围绕政法中心工作、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开展调研,把各方面的风险、隐患、矛盾摸清摸透,有针对性地谋划部署工作,真正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方。要紧紧抓住主题教育这个契机,扎扎实实落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不断改进机关干部作风,确保取得预期成效。要把主题教育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干好工作,更好地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通讯员 胡剑祎)

稿源:甘肃日报   编辑:李皓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