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中国第二批赴苏丹维和直升机分队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www.lanzhou.cn2019-07-19 08:44

  中国兰州网7月19日消息 7月17日,在苏丹法希尔超级营地,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副联合特别代表安妮塔·奇奇·格贝女士为中国第二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官兵授勋。

  联非达团17日在苏丹法希尔超级营地内为中国第二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全体140名官兵授予和平荣誉勋章。

  7月17日,在苏丹法希尔超级营地,中国第二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在授勋仪式上举行分列式。

  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17日在苏丹法希尔超级营地内为中国第二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全体140名官兵授予和平荣誉勋章。

稿源:新华网编辑:刘明德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