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体育赛事助力乡村旅游 2019红古区乡村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7-20 22:2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7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楠)7月20日上午,2019兰州·红古乡村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来自我国14个省份的70余名体育选手汇集红古区,将在自行车越野场地赛、汽车越野场地赛和汽车峡谷越野拉力赛(20公里)三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2019兰州·红古乡村生态文化旅游节以特色体育运动产业融合化、全民共享化为着眼点,着力推进体育健身与休闲旅游深度融合,充分展示红古地区产业和地理环境优势,进一步提升红古知名度和对外形象,打造兰西城市群黄金驿站——红古观光农业和休闲娱乐的目的地。据了解,本次体育活动由兰州市体育局和红古区委政府主办,主要设置自行车越野场地赛、汽车越野场地赛和汽车峡谷越野拉力赛(20公里)三个项目,总奖金达20.18万元。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甘肃、青海、河南、宁夏、山东等14个省份的70余名选手参赛。

  近年来,红古区抢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积极打造农业休闲观光、运动休闲养生、工业科普观光等五大旅游体系,大力开发乡村生态游。今年上半年,红古区旅游人数达62.5万人次,增长率为10.48%,完成全年目标126万人次的50%;旅游总收入达到4.615亿元,增长率为14.35%,完成该区全年目标9.68亿元的48%;其中乡村旅游人数为40.9万人次。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