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助力我省乡村旅游 甘青宁20余网红大咖永登越国开心农庄玩“开心”
发布时间: 2019-07-30 19:2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李皓琎

助力我省乡村旅游

甘青宁20余网红大咖永登越国开心农庄玩“开心”

  中国兰州网7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丁小岚) 流行歌曲、民族舞蹈、花儿、脱口秀……由永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等单位主办的“甘青宁大咖带您游玩越国开心农庄”活动7月30日在永登越国开心农庄举行,来自甘青宁的20余位网红大咖现场表演了各自拿手节目,吸引数千城乡群众观看和近距离联谊。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文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永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等单位主办了“甘青宁大咖带您游玩越国开心农庄”活动。当日正值越国开心农庄彩虹滑道开业,得知甘青宁二十余网红大咖要来农庄现身表演,很多粉丝携家带口,约好朋友早早赶到农庄。闻名网络的网红桥畔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在快乐的“同喜同乐”歌舞后,西部“流行花儿王子”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独唱演员马忠伟,青海十一宝、青海六宝、青海花儿公主索菲娅、宁夏伪君子等来自甘青宁的二十余位网红大咖相继登台表演了流行歌曲、民族舞蹈、花儿、脱口秀等各自拿手节目,赢得现场众多观众的阵阵掌声。除了前来参加活动的网红们现场直播外,很多观众也拿着手机拍摄转载互动,争相与网红合影,气氛非常热烈。

  拥有十万粉丝的网红青海十一宝告诉记者,昨晚来到开心农庄,参加了篝火晚会和演唱会,感觉气温适宜,环境优美,观众热情,自己也在持续直播,粉丝们关注度很高。她希望通过自己的直播,能激发吸引众多群众来甘肃观光游玩。

  永登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说,永登地处祁连山畔,物产丰富,非常适宜发展避暑生态旅游。追捧网红的青少年是旅游的主力军,通过网红推介,将会吸引更多游客慕名而来永登。

  永登越国开心农庄董事长张月国表示,近年来,越国开心农庄全力打造国家级田园综合体,目前已经成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3星级示范园区,2018年接待游客38万人次,实现营收1000余万元。近日又荣获“2019年兰州首届最受欢迎的旅游景区”评比大赛冠军,这么多网红齐聚农庄,也展示了农庄的实力和魅力。未来五年,越国开心农庄投资总额将达到2.6亿元,建设西北风味小吃、兰州特色文化湿地公园、悬索斜拉桥、军事教育基地等,努力打造五A级国家旅游景区,实现景区从“观光型”到“体验型”再到“度假型”的进位升级。以乡村旅游助推永登经济发展,助力当地群众增收。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李皓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