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组图】兰州大学110对“新人”着盛装打卡兰州网红景点
发布时间: 2019-08-17 12:4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程晓靖

  中国兰州网8月17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楠) 曾经,他们一起走过兰大校园的每个角落,未来,每一天他们都将继续携手同行。8月17日上午,110对兰大人重返书香兰园,心手相牵,着盛装打卡兰州网红景点。

  记者在兰州大学了解到,兰州大学在110周年校庆之际,召集校友夫妇来兰,以校友集体婚礼的特殊形式为母校送上生日祝福。

  当日上午6时许,110对“新人”身着传统服饰从兰州大学出发,前往黄河母亲、中山桥、黄河风情线等兰州网红景点打卡。 “我和我爱人用八年的时间游遍了整个兰州,见证了地铁一号线的正式开通,现在也算是半个兰州人了,在母校110周年到来之际,我和我的夫人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我们要定居西北偏北的金城兰州,因为这里是宜居乐业的沃土。”兰大2011级校友罗乾告诉记者。

  据悉,“爱在兰大”110周年校庆校友集体婚礼将于8月18日上午在兰州大学举行。此次集体婚礼为中式婚礼的形式,旨在通过有亮点、有创新、有内涵的活动,凝聚校友感情,传承兰大精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程晓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