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习近平总书记来甘肃考察 兰州广大干部群众倍受鼓舞

www.lanzhou.cn2019-08-23 21:09

  中国兰州网8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严志武 宋戈 王丹丹 刘明德 张海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甘肃考察,兰州市广大干部群众倍受鼓舞,反响强烈。大家通过各类媒体积极收听、收看总书记嘱托和重要讲话后表示,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而努力。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这句话给城关区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沙燕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昨晚她认真收看了《新闻联播》的报道,作为基层工作者的她很受鼓舞。她表示,作为基层的工作者,自己的言行、工作能力及服务态度代表着一线基层党员的形象,下一步她将结合自身工作,从更细致、更全面、更深入的角度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

  任艳萍是城关区广武门街道大教梁社区的社区干部,这次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到甘肃考察调研的新闻后深受鼓舞,她说,“今后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群众的幸福作为自己的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好党和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兰州市城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干部达昱洁告诉记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甘肃考察调研,今天上午,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回看了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读者集团时说让人民多读书,营造书香社会,让我印象深刻。作为一名基层的文化干部,我相信‘打铁还需自身硬’,今后自己要多读书、多学习、多实践,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口碑”、“城市是人民的!”8月22日晚,在收看了《新闻联播》中习近平总书记调研甘肃的新闻后,这两句话让来自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的干部刘明德和郭云莲感触颇深,“作为新闻战线的工作者,必须以身作则,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做好新闻宣传报道,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总书记的关怀!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源:中国兰州网编辑:刘明德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