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红色经典教育题材儿童剧《又见王二小》金城首演
发布时间: 2019-08-24 12:4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8月24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楠)8月23日晚,《又见王二小》在兰州首演,这是甘肃省首部原创红色经典教育题材儿童剧,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出现场掌声不断。

  儿童剧《又见王二小》以现代小朋友王闹闹的穿越为线索,穿越后王闹闹成为王二小形影不离的好伙伴,以好朋友的身份见证了当年的英雄少年王二小如何用智慧和父辈们共同承担起赶走侵略者的责任,并用鲜血和生命捍卫民族尊严。可爱勇敢的王闹闹经过战争的洗礼,完全蜕变成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王闹闹的形象不仅给全剧增添许多趣味,他的勇气和机智也强化了该剧的主题。演出过程中,小演员同台下的小观众们互动,其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柳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