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我忆兰州好”新民谣传唱地推活动唱响母亲河畔
发布时间: 2019-08-30 22:4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李皓琎

  中国兰州网8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楠) 8月30日晚, “我忆兰州好”新民谣传唱地推活动在中山桥南广场举行,活动通过兰州本土歌曲表演、观众现场参与传唱、合唱以及线上“抖音挑战赛”的方式,激发兰州市民热爱家乡、参与创建的良好风尚。

  活动现场,《我忆兰州好》、《最炫牛肉面》、《魅力兰州》等歌曲原唱歌手逐一登台献唱,市民跟随主唱一起,在母亲河畔唱响兰州民谣。诸多网友也积极参与其中,“#我忆兰州好抖音挑战赛”房间流量比拼火热。

  兰州市文明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忆兰州好,长河足大观。金山冲浊浪,青石锁狂澜。”是两百多年前的一位兰州诗人所做的歌颂家乡的组诗。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以城市民谣、抖音等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元素推广兰州,唱出兰州新意境,唱响兰州新面貌,用新思路、新举措扎实推进兰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李皓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