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以主题教育为契机 兰州市卫健委系统将开展“6+3”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19-09-11 15:2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廖鑫太

  中国兰州网9月11日讯 (全媒体记者 程晓靖) 9月11日上午,兰州市卫生健康委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兰州市卫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我市卫健委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记者从当天的会议上获悉,兰州市卫生系统围绕“兰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关键,着力在补齐短板弱项上下工夫,制定出台了“6+3”专项整治措施,“6”即开展“六大专项行动”,包括“健康扶贫巩固提升行动”“医疗综合监管风暴行动”“公共卫生服务质量提升百日专项行动”“卫生应急保障能力提升行动”“优质医疗服务基层行专项行动”“医疗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3”即开展“三项活动”,包括“千名医师下基层”“互联网+医疗健康”“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兰州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6+3”专项整治措施是围绕兰州市在医疗服务方面的短板量身打造的,是全系统在此次主题教育中取得实效的关键,全市卫健委系统必须高质量完成。

  卫生健康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人民群众感受最直接、关注度最高的服务行业,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兰州市卫健委系统将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推进各项整治工作的细化学落实,继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健康扶贫、健康养老、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利用已经形成的有效工作机制,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廖鑫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