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文旅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13 15:2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9月13日讯 9月12日下午,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并对文旅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动员全系统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实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省委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面理解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重要措施,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主动担当尽责,加强廉洁自律,自觉做到学习教育往深里走、调研研究奔着问题去、检视问题深刻到位、整改落实聚焦重点。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文化旅游重点工作相结合,与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旭东出席动员会,并对全市文旅系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二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四是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动员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八路军驻兰办事处接受第一堂党课,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八路军驻兰办事处展馆,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接受红色传统教育。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通过缅怀先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唤醒了每一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和体会了革命时期那些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革命先辈那种坚定执著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和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自身的党性意识、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要饮水思源继承革命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牢记党的使命,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守工作岗位,严守党纪党规,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努力为全市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