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阅读活动推进会暨人民日报少年客户端甘肃频道启动仪式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20 16:4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9月20日讯 (全媒体记者 廖鑫太)9月20日上午,“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阅读活动推进会暨人民日报少年客户端甘肃频道启动仪式在兰州华侨实验学校举办。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青,人民日报总编辑王彦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宏等出席推进会。

  据悉,开展“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阅读活动,目的是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校、进课堂、进头脑”,各学校将把此次活动作为中小学德育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阅读学习,使广大学生深入了解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将充分利用人民日报少年客户端甘肃频道,根据不同学段,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突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通过学、背、诵、讲、抄、评、赛等形式,开展“中华经典诵读”阅读活动,着力培养具有高尚道德情操、扎实的中华文化底蕴的时代新人。

  当日,人民日报少年客户端甘肃频道同步揭牌,人民日报少年客户端是面向全国中小学德育素质教育的辅助平台,是人民日报社旗下的产品,现开设全年级、小学Ⅰ、小学Ⅱ、初中、高中五个层级。其中全年级下开设:综合、党建、阅读、我拍、我画、我写、研学七个栏目,其他层级下分别开设国情、养成、人物、国学、健康、自然、安全七个栏目。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