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安哥拉南部地雷爆炸造成5人死亡

www.lanzhou.cn2019-10-16 11:49

  中国兰州网10月16日消息 罗安达消息:安哥拉国家排雷和人道主义援助部门间委员会官员15日表示,安哥拉南部库内内省14日晚发生一起反坦克地雷爆炸事件,造成5人死亡、1人重伤。

  安哥拉国家排雷和人道主义援助部门间委员会驻库内内省官员马里奥·萨蒂潘巴对媒体说,这起地雷爆炸事件发生在库安哈马市一条人迹罕至的路上,时间是14日晚10时左右。目前事发路段正在进行排雷工作。

  安哥拉是世界上受地雷威胁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在长达数十年的武装冲突中,各个派别在全国各地埋下了数百万颗地雷。自2002年内战结束至今,安哥拉政府已完成全国2000多个雷区的排雷工作,目前仍有1200多个雷区有待排雷。(记者 吴长伟)

稿源:新华网编辑:赵梓君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