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着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甘肃省 政务头条号、抖音号数量突破5000家
发布时间: 2019-11-10 14:5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李晔瑶

  中国兰州网1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王小玄)11月9日,记者从“政通”甘肃政务号大会上获悉,我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迅速,截至今年10月,甘肃政务头条号、抖音号数量突破5000家,为各级政府机构与公众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中共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省着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各级政府机构运用新技术、新平台,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准确解读政策法规,有效回应公众关切,扩大对外宣传推广,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加快脱贫攻坚,取得的良好社会效果。今年举办的“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活动,相关话题在头条抖音累计产生超过2亿次播放量,帮助各地方带动扶贫销售额超6.48亿元。据了解,截至今年10月,甘肃政务头条号、抖音号数量已突破5000家,基本覆盖了甘肃所有政务系统,为甘肃各级政府机构与公众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当日的会议上,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分别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新媒体培训合作协议,达成了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今后将在新媒体人才培养、数据报告、热点解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我省培养优秀的年轻新媒体运营人员,进一步推动甘肃省融媒体建设和发展。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将用自己的人工智能技术和精准分发优势,在全世界范围内宣传推广如意甘肃,讲好甘肃故事。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李晔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