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发布”头条号喜获甘肃省最具影响力政务头条号
发布时间: 2019-11-10 22:4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孙文博

  中国兰州网1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刘明德)11月9日,由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委网信办承办的“政通”甘肃首届政务号大会在宁卧庄宾馆举行,“兰州发布”头条号喜获甘肃省“最具影响力政务头条号”。

  “兰州发布”政务头条号于2015年5月开通,是兰州市委宣传部网上政务信息发布的官方平台。近年来,“兰州发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宗旨,围绕兰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精致兰州”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准确解读政策法规,有效回应公众关切,反映基层百姓声音,成为扩大对外宣传、透视政府形象的有效平台。据统计,自开通至今,“兰州发布”头条号发布稿件达1.8万条,累计粉丝22万人,图文总阅读量超6500万,视频累计播放量达193万次,连续三年蝉联“最具区域影响力政务头条号”。

  

  今后,“兰州发布”将继续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喉舌”作用,聚焦热点,关注民生,以最权威、最便捷的新闻信息,展示“精致兰州”的新形象,讲好兰州故事,打造群众喜爱的一流政务信息发布平台。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孙文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