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北德广播爱乐乐团亚洲巡演在兰启航
发布时间: 2019-11-16 11:1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1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淑萍)11月15日晚,享誉世界的交响乐团北德广播爱乐乐团亚洲巡演在兰州启航,并现场演绎了贝多芬第五交响曲等极具代表性的乐章献给了现场乐迷。

  北德广播爱乐乐团在国际享有极高的声誉,在欧洲,人们称其为全世界最顶级的交响乐团,他们和柏林爱乐乐团一样备受乐迷追捧,2016年曾受国家大剧院邀请参加“醇·萃古典”系列演出季。此次,该团进入中国再次开启亚洲巡演,并且将首站定在兰州,旨在打破“北上广”的界限,让甘肃的交响乐迷朋友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同步欣赏到典雅深邃的德奥音乐。

  当晚,北德广播爱乐乐团在甘肃大剧院现场演绎了贝多芬第五交响曲和单簧管协奏曲A大调等极具代表性的乐章献给了现场的乐迷们。据悉,在结束兰州站演出后,北德广播爱乐乐团将开启巡演里程。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