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民办学校核心竞争力提升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16 21:3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淑萍)11月16日下午,由兰州树人中学主办的甘肃省民办学校核心竞争力提升论坛在兰举行,全省知名民办学校校长云集论坛,围绕提升民办学校核心竞争力这一主题进行交流探讨。

  “坚持教书育人、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促进民办教育又好又快的发展。”下午2时许,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继仁的主旨报告《对甘肃省民办教育发展的新思考》拉开论坛帷幕,刘继仁在报告中认为,发展甘肃民办教育一定要从省情、市情以及县情出发,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胆探索锐意创新,拓宽优质特色教育的发展道路。作为民办学校始终要以“教书育人、育人为本”为办学理念,以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为社会己任,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敬业的精神不断促进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从而更好地为学生和社会服务。

  当日论坛上,武威市凉州区中山育英学校校长陈飞、定西市英才高级中学校长贺虎、兰州东方学校校长马建云以及兰州树人中学校长蒲永文等5位民办学校校长,就如何提升民办学校核心竞争力这一主题分享了各自经验。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