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美国军方:美直升机在阿富汗坠毁 2名士兵丧生

www.lanzhou.cn2019-11-21 16:05

  中国兰州网11月21日消息 综合报道,美国军方在一份声明中称,当地时间20日,阿富汗的2名美国士兵在一次直升机坠机事故中丧生。塔利班宣称对此次事件负责。

  美国军方声明并未透露事件发生的具体位置,“坠机原因正在调查中,但初步报告并未表明是敌人炮火所致。”

  随后,塔利班宣称对击落这架直升机负责。塔利班说,这架直升机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以南的洛加尔省坠毁。

  塔利班发言人穆杰希德21日在社交媒体上说:“昨天晚上,美国一架奇努克直升机在试图袭击位于洛加尔邦的塔利班据点时,被击落并完全摧毁。”

  报道称,塔利班经常声称对意外事故负责,阿富汗政府排除事件与该组织的关联。

  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法瓦德?阿曼说,“直升机坠毁事件与敌军火力无关,阿富汗安全部队人员也没有受伤。”

  据报道,在这起坠机事件发生一天前,塔利班用2名西方人质交换了被阿富汗政府扣押的3名指挥官。

稿源:中国新闻网编辑:赵梓君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