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联合国驻华代表:中国反腐败成果巨大 期待扩大国际合作
发布时间: 2019-12-10 11:24 稿源: 央视网   编辑:赵敏

  中国兰州网12月10日消息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昨天(9号)举办纪念2019年国际反腐败日招待会,12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驻华机构代表出席。他们是如何看待中国反腐败斗争的?又对中国的反腐败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联合国驻华代表罗世礼说,中国采取了非常多的措施反腐败,同时在世界范围内中国采取了很多措施,支持其他国家包括联合国的反腐败行为。

  罗世礼表示,中国反腐败取得的成果非常巨大,也的确来之不易。因为反腐败问题是世界性治理难题,预防和惩治腐败不是简单的经济问题,涉及到方方面面。

  罗世礼说非常感谢中方坚定维护以《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为核心的国际秩序和国际体系,以及在《联合国反腐败公约》下的发挥的重要作用。

  罗世礼还表示,中国和联合国在反腐败方面的合作非常具有成效,中国在联合国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其中一个领域就是反腐败领域,我们也是期待中国可以共享治理经验,一如既往积极参与这一领域的国际合作。

稿源:央视网   编辑:赵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