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中国文联走进皋兰慰问演出

www.lanzhou.cn2020-01-09 18:21

  中国兰州网1月9日讯 (全媒体记者 刘淑萍 刘敏敏) 1月9日,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国文联走进兰州市皋兰县开展慰问演出,为当地5000余名观众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当日下午2时许,活动伴随着兰州太平鼓的阵阵激昂鼓点拉开帷幕。随之,来自中国文联(甘肃)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的艺术家们相继为观众奉上相声《欢歌笑语》、男声独唱《甘肃老家》、戏曲联唱《丝绸之路欢迎你》、马头琴《万马奔腾》等精彩节目,为隆冬时节的城市增添了许多温暖和笑声。

  据悉,“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由中央宣传部文艺局组织的一项重要的文化惠民活动。同时也是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和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载体。

  来自当地的学生代表、市民群众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等共计5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稿源:中国兰州网编辑:王小玄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