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聚焦2020年兰州市两会  >  代表通道

代表观点|雒泽民:“精致兰州 西固计划” 实干当先 全力以赴

www.lanzhou.cn2020-01-14 13:46

  中国兰州网2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丁小岚 刘淑萍 李楠)近日,2019《政府工作报告》在兰州市“两会”现场引起热议,“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如何建设成了代表、委员探讨的话题。

  市人大代表、西固区委书记雒泽民提出了“精致兰州、西固计划”。“张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确定了全市的目标任务,在报告中提到西固区的工作有十多处”,雒泽民表示,“西固区将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全力以赴实施兰炼化工发展,推动大炼油向化工转变,促进产业转型,提高石化城的发展。全力以赴支持国际陆港的建设,建设开放的大平台。全力以赴推进商业中心建设,推进华奥全球直销中心,金城中心等重点项目,包括河口古镇、三江源等旅游项目建设进度,加快商贸旅游业的发展。全力以赴推进‘精致兰州,西固计划’,全面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全力推进为民兴办事实,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雒泽民表示,办好西固的事,关键在实干,西固区将集中精力抓改革,扫清发展障碍,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集中精力抓党建,把各级党组织打造成推动发展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集中精力抓作风,树立鲜明的育人导向,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立足实干、狠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稿源:中国兰州网编辑:刘明德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