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聚焦2020年兰州市两会  >  代表通道

代表观点|尹建敏:投之以桃报之以李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www.lanzhou.cn2020-01-14 13:46

  中国兰州网2月22日讯 (全媒体记者 丁小岚 李楠 刘淑萍)2月22日,在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现场,兰州市市长张伟文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用数字说话,举措扎实、成绩显现、方向明确,令现场的代表、委员和旁听人员频频点赞。

  《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内容引起了市人大代表、甘肃鑫源集团董事长尹建敏的关注。她说:“张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篇以建设‘都会城市、精致兰州’为定位,用数字说话,每件工作都是落地有声,我完全赞成报告。”

  报告中提到“要坚定不移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全面落实支持非公经济发展24条政策措施,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设立绿色生态产业民营示范企业家,在全社会形成尊重、支持、保护、民营企业家浓厚氛围”让热衷于投资养殖业的尹建敏看到了发展的方向。她说,甘肃鑫源集团现在以能源天然气、绿色农业、种养殖特色农业产业为发展重点,对接东乡县,打造东乡贡羊品牌,红古——东乡产业链今年已经投向市场。

  尹建敏表示,18年前,鑫源选择从红古创业发展,现如今,发展壮大起来的鑫源绝不会辜负红古区历届政府对企业的扶持和厚爱,我也将履行一名人大代表、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做稳做好企业,为政府分忧,为百姓做事。

  尹建敏建议,在“兰西城市群”红古节点打造休闲养老、绿色养殖、果树种植等与文化息息相关、相辅相成的产业,以旅游服务及其配套服务为导向,结合农业与文化、休闲与度假等多功能、全覆盖新型土地综合开发模式,形成休闲农业地方的趋势,率先在红古基地试验区试点,使之成为“兰西城市群”上的黄金驿站。

稿源:中国兰州网编辑:刘明德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