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文化进万家 兰州市文联文艺志愿者走进永登边岭新村

www.lanzhou.cn2020-01-14 21:02

  中国兰州网1月14日讯 (全媒体记者 刘敏敏)1月14日,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在永登县通远乡边岭新村文化广场举行,兰州市文联文艺志愿者用精彩的节目,为村民打赢脱贫攻坚战鼓劲加油。

  鞭炮齐鸣,鼓乐喧天。下午13时30分,文艺汇演在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幸福万家长》、舞蹈《歌舞太平》、魔术《顶缸》、民间艺术家“花儿表演”等精彩节目上演。活动中,不仅有文艺汇演的精彩演出,还邀请了市、县书法家为群众书写春联,送上温暖的新年祝福。

  据悉,“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是兰州市文联开展的一项文化惠民活动之一,以文艺志愿服务队伍为依托,深入基层开展慰问演出,通过“送欢乐、下基层”的形式,把最优秀的文艺作品奉献给了基层群众,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了积极贡献。

稿源:中国兰州网编辑:李皓琎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