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两会声音 | 兰州市政协委员马玉琪:履行职责 倾心服务人民

www.lanzhou.cn2020-01-15 20:11

  

  中国兰州网1月15日讯 (全媒体记者 程晓靖 魏宁 宋戈 王彦达 高贵祥) “听了李主席的工作报告,我深深地感觉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兰州市政协今天取得的成绩是来之不易。”市政协委员马玉琪告诉记者。

  马玉琪是教育界别的政协委员,聆听报告让她对自己的委员身份多了一份自豪感,“一年共提交提案459件,立案403件。数据证明,政协委员在兰州经济发展建设中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我作为政协委员也将继续为兰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马玉琪每次参加两会前都走访调研,深入民众,了解民情,提出和教育民生息息相关的提案,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会议马玉琪将目光投向学生普法教育领域,“希望通过增强学生法治素养,让孩子从小在心中种下普法的种子,为将来法制教育打下基础。”除此之外,马玉琪还提交了关于七里河区五星坪三叉路口改造的提案,为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声。

  据了解,过去一年,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兰州市政协委员们围绕教育、医疗、食品安全、就业、养老、脱贫攻坚等诸多民生问题,提出提案108件,占提案总数的26.80%。学前教育发展,全市医院实行统一就诊卡的推行,多功能社区养老服务业的推进……这些热点难点解决过程都有政协委员的身影,政协委员们用积极履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稿源:中国兰州网编辑:王小玄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