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英国监狱平均每周死亡6人 英慈善机构:国家丑闻

www.lanzhou.cn2020-01-23 11:28

  中国兰州网1月23日消息 据欧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22日,英国慈善机构Inquest发布了其针对英国监狱囚犯死亡情况的调查报告,结果显示,2018年10月至2019年9月,英国监狱共有308人死亡,平均每周的死亡人数达到6人。该机构称,英国监狱如此高的囚犯死亡率是“国家丑闻”。

  据报道,除死亡情况外,该机构还就囚犯自残问题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的1年中,英国监狱共发生了60594起自残事件,相当于每天发生约166起。而10年前的2009年,英国监狱同类事件仅为25253起。

  调查报告指出,英国监狱的囚犯死亡率令人震惊,且无法接受,许多囚犯的死亡完全可以避免。

  报告指出,英国监狱不仅处于危机中,而且是危机的重灾区。监狱囚犯在被关押期间非正常死亡是国家丑闻,有关当局必须紧急关注。

  据介绍,现任英国首相约翰逊和他领导的保守党在竞选时曾表示,会对犯罪采取更强硬的手段,其中包括将会扩增1万个监狱牢房,并花费超过1.3亿美元打击监狱内的犯罪行为。(记者 黄婧)

稿源:中国新闻网编辑:赵梓君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