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榆中县建立党员244支先锋队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www.lanzhou.cn2020-01-31 13:30

  中国兰州网1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宋戈)记者1月31日获悉,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兰州市榆中县始终坚持党旗飘扬在第一线,建立党员244支先锋队,设置了385个党员先锋岗,共有6082名党员直接参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记者了解到,榆中县坚持全县上下“一盘棋”,成立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县四大班子成员带头深入联系包抓乡镇、村和社区一线检查指导防控情况。各乡镇、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对辖区内、系统内、行业内疫情防控做好具体督促落实和业务指导。全县成立临时党组织14个,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19名党员主动“请战”,组建4个临时党小组,在抗击疫情的“主战场”践行初心使命。全县其他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组织优势,通过网络、喇叭、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发布倡议和疫情防控知识,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开展地毯式排查,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群防群控,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疫情防控无死角。

稿源:中国兰州网编辑:李皓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