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关于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典型问题通报

www.lanzhou.cn2020-02-05 17:47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安排部署,坚守工作岗位,积极主动履职,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但个别党员干部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不力。为严明“战时”纪律,现将查处的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王诚铖,先锋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安排部署不及时、不到位,负有领导责任,受到党内警告、政务记过处分。

  2.刘瑞瑞,先锋路街道花园小区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外来重点人员排查不及时、不到位,负有直接责任,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

  3.张耀军,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丧事聚餐管控不力,负有领导责任,受到党内警告、政务记过处分。

  4.李明,区民政局副局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丧事聚餐管控不力,负有直接责任,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决落实落细防控疫情各项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中共兰州市西固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州市西固区监察委员会

  2020年2月5日

稿源:西固发布编辑:王小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