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领导检查指导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防疫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3 10:4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蔡文琦

  中国兰州网2月11日讯 2月10日,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到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兰州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王宏先后来到中国兰州网全媒体和舆情工作区,查看了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的具体流程,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采编人员,并与外采人员连线互动,提醒记者在完成任务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王宏对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疫情防控网上宣传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更新要求。希望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特点和优势,推出更多“短平快,亲民生”的新媒体产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自疫情发生以来,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兰州网)利用独特的“六驾马车”(即舆情、网宣、网评、政务、技术、产业)良性闭环优势,出色地发挥了舆情监控、网络宣传、舆论引导、政务务等板块的信息融合互动功能,成效显著。截至2月10日,共监测到涉兰疫情信息45万条,上报舆情信息7千余条。策划制作一系列手绘、短视频、H5等新媒体产品,发稿已逾1.5万篇,得到4亿用户阅览,筑牢了疫情防控的信息堤坝。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蔡文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