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安宁区民政局下拨29万临时救助资金
发布时间: 2020-02-27 17:2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蔡文琦

  中国兰州网2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魏宁) 记者2月27日采访获悉,安宁区民政局下拨29万元临时救助资金,并下放临时救助审批权限,确保在疫情期间存在困难的群众能够得到及时救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安宁区第一时间对养老机构实行全封闭式管理,针对已经出院的老人和回家过年的工作人员,做好家属的思想工作暂时不送返。同时做好院内疫情防控和内部的消杀工作,确保院内老人的身体健康。安宁区民政局下拨临时救助资金29万元,并且下放临时救助审批权限,确保在疫情期间因各种原因存在困难的群众能够及时领到救助资金。为保障困难群体的日常生活,安宁区启动临时救助资金14.5万元,购买肉、蛋及速冻食品等,及时发放到困难群众、独居孤寡老人、孤儿等特殊群体手中。

  针对在居家养老平台接受服务的1056名老人。安宁区居家养老平台在征求老人需求意见的前提下,为103名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工作。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蔡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