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榆中县70余吨爱心菜抵达武汉 受市民欢迎
发布时间: 2020-02-28 13:0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蔡文琦

  中国兰州网2月28日讯 2月27日下午1点左右,满载70余吨榆中高原夏菜和622件百合御羹(罐头)的六辆大货车,带着榆中县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顺利运抵湖北武汉江汉区。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针对湖北武汉江汉区新鲜蔬菜紧缺的困难,榆中县委、县政府号召爱心企业积极筹集榆中地产的高原夏菜、百合等优质农产品。2月26日早上9点,从榆中启程前往武汉,2月27日下午1点顺利运抵。

  据了解,这些物资被分配到江汉区6个街道主要用于帮助解决各街道辖区医疗机构、社区爱心食堂、被隔离人员蔬菜急缺的问题。

  一收到这些蔬菜,常三社区工作人员袁英武和其他志愿者就开始分配打包准备将菜分发到需要的人手中。袁英武说:“这些蔬菜种类多,菜品非常好,非常感谢甘肃榆中”。其他街道也将蔬菜分发到社区由社区统一分配打包再送到市民手中。

  接受捐赠的汉兴街道干部李东专门给榆中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打电话表示感谢,他说:菜品质量很好,品种很多,全部是精品菜,非常感谢榆中县人民的关心,武汉人民会永远记得榆中县人民的真情捐赠,并有信心一定会战胜疫情。(通讯员季桂珍)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蔡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