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我们的节目
2020首届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 2020-03-23 10:0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月12日讯 (全媒体记者 廖鑫太) 1月12日下午,“共圆中国梦·爱暖陇原情”2020甘肃首届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兰州大学举行,为现场1500名中老年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艺术盛宴。

  绚丽的灯光,震撼的舞美,强大的阵容,精彩的节目……兰州大学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充满浓浓的喜庆氛围。“首届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由文艺演出、访谈和捐赠仪式三个部分21个节目组成,演员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其中年龄最大的为75岁。整场晚会集深情、温情、乡情、亲情于一体,通过歌舞、戏曲、时装秀、书画表演、器乐演奏等节目,展现新时代中老年人的幸福快乐生活和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据介绍,参加此次春晚表演的队伍是从省市各个区域选报的150多个团队中筛选而来,可以充分展现了甘肃中老年人的迷人风采,也会使更多的中老年人参与到文化交流和传承的队伍中来,对发扬光大传统文化等产生积极的影响。

  晚会现场,甘肃省老年福利服务协会会长徐小山为甘肃省慈善总会大慈助学基金捐赠了50万元现金,为西固老年网络大学捐赠2台电脑,公益善举为整场晚会增添了不少亮点与温情。

  本次晚会由甘肃省老年福利服务协会、甘肃省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主办,兰州小山至善老年公寓、兰州颐瑞康老年公寓、甘肃颐圣公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小西湖西街社区卫生服务站承办。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新闻ID:011948397 新闻标题:2020首届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首发编辑:刘明德 发布时间:2020-03-23 10:02 最后修改:刘明德 修改时间:2020-03-23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