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埃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609例
发布时间: 2020-03-30 11:43 稿源: 新华网   编辑:赵梓君

  中国兰州网3月30日消息 埃及卫生部29日晚说,埃及境内新增3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609例,新增死亡病例4例,累计死亡病例40例。

  埃及卫生部发言人穆贾希德在一份声明中说,新增死亡患者均为埃及人,年龄在58岁至84岁之间。当天11名埃及人病愈出院,目前累计治愈132人。

  埃及卫生部长哈拉·扎耶德日前表示,埃及卫生部在全国范围内确定了27所医院用于治疗确诊患者。此外,埃及在23个省份设立了病毒检测实验室,本周将扩大到全国所有27个省份。

  埃及卫生部28日宣布,从海外回国的埃及侨民应居家隔离28天,而不是此前规定的14天。

  随着确诊病例增加,卢克索、阿斯旺等埃及南部旅游名城以及沙姆沙伊赫、胡尔加达等红海海滨度假城市相继加强防控措施。此前,埃及已采取宵禁、暂停国际航班、学校停课、禁止大规模聚集性活动等措施。(记者 李碧念)

稿源:新华网   编辑:赵梓君
新闻ID:011954750 新闻标题:埃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609例 首发编辑:赵梓君 发布时间:2020-03-30 11:43 最后修改:赵梓君 修改时间:2020-03-30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