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瑞士及列支敦士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4336例
发布时间: 2020-03-30 11:42 稿源: 新华网   编辑:赵梓君

  中国兰州网3月30日消息 瑞士联邦公共卫生办公室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天8时,瑞士及列支敦士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4336例,比前一天增加1123例,其中瑞士死亡病例达257例。

  另据瑞士广播电视台当天晚些时候报道,该国死亡病例已超300例,其中四分之三来自瑞士法语区和与意大利接壤的提契诺州。

  瑞士联邦铁路公司当天宣布,鉴于意大利疫情严重,将暂停所有瑞士往返意大利的客运列车,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该公司同时表示,两国间铁路货运业务不受影响。

  另据列支敦士登卫生部门29日公布的数字,该国目前有62人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没有死亡病例。

  瑞士和列支敦士登卫生部门合作紧密,瑞士新冠肺炎统计数据往往涵盖后者。(记者 陈俊侠 李叶)

稿源:新华网   编辑:赵梓君
新闻ID:011954797 新闻标题:瑞士及列支敦士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4336例 首发编辑:赵梓君 发布时间:2020-03-30 11:42 最后修改:赵梓君 修改时间:2020-03-30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