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7
西固区福利路街道清洁社区文化墙为创城宣传加“氛”
发布时间: 2020-04-20 15:15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蔡文琦

  中国兰州网4月20日消息 西固区福利路街道辖区宣传栏和随处可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海报和主题文化墙是社区一个重要的文明宣传媒介和舆论引导阵地,为更好地发挥社区公益广告和宣传栏的“传话筒”作用。近日,福利路街道兰铝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共同开展了“清洁社区文化墙为创城宣传加‘氛’”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进行简单的分组分工后,提着水桶、带着清洁剂、抹布、旧报纸等清洁工具对公益广告和宣传栏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大家首先用干拖布将公益广告上的尘土掸去。同时,用干抹布将宣传栏上的尘土掸去,随后,将抹布浸湿,对宣传栏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洁,在清洁后又用旧报纸将宣传栏上的污渍彻底清理掉。最后,还对绿化带中遗留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成为辖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辖区公益广告和宣传栏焕然一新,给辖区居民一个可以随时学习健康知识、传播精神文明建设的微景观,更好地发挥了舆论阵地的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蔡文琦
新闻ID:011969552 新闻标题:西固区福利路街道清洁社区文化墙为创城宣传加“氛” 首发编辑:蔡文琦 发布时间:2020-04-20 15:15 最后修改:蔡文琦 修改时间:2020-04-20 15:15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打赢疫情防御阻击战 兰州在行动 >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 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