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2020“商务-石油石化联手行”消费促进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5-25 13:1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5月25日消息 为繁荣活跃全省成品油消费市场,促进和扩大成品油销售,5月23日,由甘肃省商务厅与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和中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联合开展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在中石油建西西路加油站正式启动。

  甘肃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镇图出席启动仪式。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石油石化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重点生产部门有序运行。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兰建彬在启动仪式中表示在受疫情和国际油价的双重影响下,投入资金5000万元参与省商务厅举办的”惠民消费、‘油’我领跑“消费促进活动。

  活动中,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将推出“每月十惠”“周六会员日”“周三迎新日”“车油丝绸之路、好客盛夏回馈”四大油非互促活动,消费者可通过“中油好客站”APP领取优惠券。中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也将通过“一站一策”“一户一价”、充值送价值不等的商品等优惠活动回馈广大用户,共同让利消费者,让广大群众在日常消费和出行中体验到真正的实惠,感受到放心的服务。

  同时,在本次活动中建设银行与工商银行也加大投入、紧密合作、围绕普惠大众、便捷利民开展一系列市场活动,让利于民。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